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山影像的博客

欢迎大家欣赏我的作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20岁前在陕北绥德县吉镇上学。20-36岁在新疆英吉沙县工作,36-60岁在中国铝业公司青海分公司工作,是高级技师,专业是衡器检定修理,本人爱好:摄影摄像,影视编辑,刻录光盘,文学创作。

百炼成钢(原创)  

2010-04-29 14:54:12|  分类: 原创小说散文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无边的大海波涛汹涌,

呵,无边的大海波涛汹涌!

生活的浪花在滚滚沸腾,

呵,生活的浪花在滚滚沸腾!

呵呵,你翻滚在波涛汹涌的大海,

你生长万花盛开的园中。

多少风雨将你冲洗,

多少寒霜把你染红!

 

从生身地到边疆,

经历了多少冰霜;

饱尝了经验的乳浆。

你站起来了,

革命的重担挑在肩上,

只有百炼才能成钢!

 

呵呵,千万牢记,

年年度度

日日夜夜

时时刻刻

走过的脚步声

是深

是浅

还是重?

 

团结是根本,

爱憎要分明,

永远要为祖国和人民

建立新功。

 

 

     郑卫东

1973.6.22

写于新疆英吉沙良种场

 


推荐相关博文:

咬紧牙关脱困境(原创)          《脱困境,渡难关》三字经(原创)           惊回首(原创)           宴席上(原创)

高原明珠青铝城(原创)          鱼家傲 筑坝工地(原创)           为维吾尔族姑娘拍照感兴(原创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