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山影像的博客

欢迎大家欣赏我的作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20岁前在陕北绥德县吉镇上学。20-36岁在新疆英吉沙县工作,36-60岁在中国铝业公司青海分公司工作,是高级技师,专业是衡器检定修理,本人爱好:摄影摄像,影视编辑,刻录光盘,文学创作。

【转载】一擦就灵的口腔溃疡秘方  

2016-08-08 16:27:17|  分类: 医疗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擦就灵的口腔溃疡秘方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一擦就灵的口腔溃疡秘方
分隔线素材◆蓝色系列◆ - Q仔 - Q仔*网易博客

    也不知道为啥,本人以前经常患口腔溃疡,虽然不会对身体造成多大的危害,可发起来的时候,那滋味也不好受。就是喝口水,那伤口也会让你感到针刺般的疼痛。都知道这种小毛病可以自愈,可我相信谁也不会挨到让它自愈。市面上的一切成药,不管是内服的还是外用的,你用了过后也还是要等好几天那创面才能够完全愈合,差不也就是自愈所需的时间。特别是有一种叫“口溃散”的,就是把你的创面全部腐蚀掉,那种疼痛比口腔溃疡本身还要让人痛苦!!记得还是在2007年的冬季,我又患上了口腔溃疡,好像还特严重。不管行不行,还是弄了些药内服外搽。那天正好在uc上玩,一个四川绵阳的朋友叫我上麦唱歌,我说我口腔溃疡,不想唱。她说你唱吧,我告诉你个药方,保证明天就好。结果我也没有唱,她把药方 给我了。

 

一擦就灵的口腔溃疡秘方 - 秋白 - 黑色物语一擦就灵的口腔溃疡秘方 - 秋白 - 黑色物语

 

 地塞米松注射液一支,庆大霉素注射液一支, 混合后用棉签擦创面。

 我赶紧上街去买来如法用上,结果下午吃东西就只有隐隐约约的一小点疼痛了,第二天真的一点都不疼了。这以后不但我一直用这个方子,还介绍给了很多朋友。

 



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